许愿臭屁

「彬振」悬空


我悬空于数万不确定

却仍想落在你臂弯里

 

 

金韩彬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食指曲起一下一下地敲在手机屏幕上,不是在发呆,而在思考如果打电话过去又被挂掉怎么办。

 

 

吵架了,和金振焕。 

可是今天想见到他。

他知道金振焕今天没有行程。

 

 

不耐烦地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枕头里烦躁地呜咽了两句脏话,听力一向不错的耳朵颤动了两下。是手机提示音,忙慌捞起手机看了一眼,笑容明晃晃地挂上嘴角。

 

 

“出来。” 就两个字,是金振焕气还没消的语气。

 

 

 

心照不宣去了一家私密性很好的酒馆,最里头的隔间。金韩彬到的晚些,听到推拉门被拉响的声音,金振焕没有抬头继续地盘腿坐在榻榻米上点单。

 

 

金韩彬把外套脱下挂在衣架上,特意整理角度把金振焕的外套包裹在里面,仿佛在拥抱。挂完又觉得自己的行为有点傻气,装模作样拍了拍袖口转身坐下。

 

却在转身的瞬间看见金振焕猛然低下去的脑袋,以及慢慢泛起粉红的脖颈。

 

 

 

金韩彬胃口不错,满桌子都是他喜欢吃的。灌了两口气泡酒像是在给自己鼓劲,起身绕过了桌子走到对面挨着金振焕坐下。

 

于是每一次伸筷夹菜,小拇指都有意无意蹭过金振焕放在桌边的左手背。

 

 

金振焕怕痒,被他闹得没法子,直接绕过金韩彬的腰侧抓住他垂在一旁的左手。金振焕的手掌小一些,包不住金韩彬的手指,却握得很紧,“右手好好吃饭。”

 

左手可以牵。

 

 

金韩彬整个腰身被圈在金振焕臂弯里,得逞似的往金振焕跟前又凑了凑,靠的更近。

 

金振焕没有推开他,有些不自然地岔开话题,“昨晚又熬夜了吗?”

 

“这个糖醋鱼味道不错。”

 

金振焕抬眼看了看他眼窝的青黑色和明显消瘦的脸颊,“那你平时好好吃饭了吗?” 

 

“空调温度是不是太高了,我有点热。”

 

“金韩彬!” 金振焕有些恼火,“我问你话呢?”

 

金韩彬直直望向金振焕,眸子一如往常清亮,“今天我不想回答吃了饭也睡了觉,我想听你问‘想我了吗?’ 那样我就会回答你,‘想你了,很想’。”

 

粉红又一寸寸爬上金振焕的耳尖,他也不得不抿了口酒才轻声说道,“我想你的方式就是,想问你吃好了吗睡好了吗…”

 

金韩彬不由得轻笑出声,往金振焕的碟子里夹了一筷剔了刺的鱼肉,“哥,你的皮肤有点太白了。” 

白到一点点的脸红都藏不住。

 

 

 

磨蹭着吃完饭后金韩彬说要去看电影,金振焕起身取外套的时候看见了金韩彬给两件大衣摆的造型。

 

转身抱住了跟在身后的金韩彬,整张脸埋进金韩彬的胸口。金韩彬有一瞬间的怔愣,就听见金振焕嘴唇蹭着自己的毛衣含糊着开口,“想抱就直接抱。” 


小孩子才拿衣服玩过家家过干瘾。

 

 

金韩彬一瞬间笑的喉结微微震动,抬手圈住了金振焕,顺了顺刺茸茸的后脑勺,“早说啊,忍半天了。”

 

 


 

选了一家私人影院,金韩彬思及金振焕刚刚的投怀送抱,特意挑了部浪漫爱情片,本打算趁着气氛好继续谈情说爱。

 

却没想到电影刚过半金振焕就歪在沙发上睡着了金韩彬把人揽到自己肩膀上,也阖上眼睛睡过去了。

 

 

电影片尾曲响起的时候金振焕被吵醒了,动了动脑袋连带着金韩彬也醒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问金振焕,“最近很累吗?”

 

金振焕皱了皱鼻尖说还好,又抵不过金韩彬拷问的眼神松口说是有点累。

 

恰逢经纪人来电催促金振焕回去,等他刚挂了电话,金韩彬便握上他的手腕,“我送你回去。”

 

 

金振焕挣开了,“今天还是不要了,经纪人已经把车停在门外了,我直接走。”

 

金韩彬偏偏这时候执着,“那我就送你到门口,看着你上车。”

 

金振焕不忍再拒绝,却还是理智占了上风,推了推他,“今天特殊,万一被拍到了不好。”

 

 

金韩彬其实都明白,他知道金振焕是多谨慎的人,他知道每一次见面金振焕都是在突破自己的原则,他也知道金振焕不是不想见,只是不能见。

 

但他只是有些不甘心,不甘心自己不能再光明正大和他并肩回宿舍了,不甘心两人的今天就这么匆匆收尾。

 

但是也只有不甘心,改变不了结局的不甘心。

 

 

他最后只是抱了抱金振焕,扬起说话的尾音企图用撒娇和耍赖掩盖内心,“啊不想和你分开,想每天都能见到你。”

 

金振焕用手臂撑着他远离自己,让两人间留出个空隙供自己能抬起头。他坚定又认真地看着金韩彬,“那你再等等。”

 

 

再等等,这是他的回答,也是他的努力。

 

再等等,就快可以了。

 

 

 

评论(1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